close

IMG_5949   

 

Sylvia 的紐西蘭北島七日遊的第二篇終於來了!

上一篇請按這裡

Sylvia 的部落格請按這裡

回到奧克蘭後是第五天

我們一大早就起床去爬家裡附近的小山 Mount Wellington 

坡路不會很難走

(除非你像我一樣傻呼呼的穿著高跟鞋 )

山頂可以瞭望東區全景非常的美麗

 

 

接下來老公有事得趕到公司

我和 Sylvia 就去紐西蘭很有名的巧克力專賣店 Theobroma Chocolate Lounge

這裡的熱巧克力是可以自由選擇口味和甜度的

Sylvia 喝焦糖的

我的是卡布奇諾

放在小火上慢慢加溫很特別 ♥

兩個女人在一起就是可以從子宮一直聊到外太空 

FotorCreated 6  

 

接下來我們去了我在奧克蘭最喜歡的地點之一:

冬天花園 Wintergardens 

會有這個名稱正是因為這個花園有一半是在室內

所以即使是冬季還是一樣的動人

有許多奇花異草

隨時都有藝術系的學生在此拍照寫生

也是婚紗攝影的勝地

  

*

 

第六天老公一樣要上班

我就帶 Sylvia 到我所熟悉的市區閒逛

參觀大學校園

 

 

我下課沒事時喜歡來的美術館 Auckland Art Gallery

每個一陣子就會有新的作品展覽

IMG_5848

IMG_5850  

 

中午吃過我們倆人都愛的韓式料理以後

我們去了有名的 '鬍子餅乾牛奶吧 

Moustache Milk & Cookie Bar'

這是我和老公還在大學讀書時就常來的約會地點

充滿了甜蜜浪漫的回憶 ♥

肉桂,夏威夷豆,巧克力花生醬,還有提拉米蘇口味都有買喔

FotorCreated 4    

 

之後老公來接我們一起去吃晚餐

奧克蘭都市海港邊的餐廳真的都貴鬆鬆

但是不論是風景,服務,或是品質

絕對都是等級以上的 

我們用餐的是一家 South East Asian 南亞洲料理餐廳 Monsoon Poon 

‘火爆雞柳 Firecracker Chicken' 的森巴醬辣的我鼻涕狂流

但是真的好美味 ♥

FotorCreated 3      

 

*

 

第七天是我整趟旅遊玩得最開心的一天

我們跟著全家一起坐郵輪去 Waiheke Island 小島旅遊

買的是來回的船票 + 島上的公車票包套非常的划算

此島以自然風光,酒莊,水上運動,藝術,射箭等等聞名

也有住宿等等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網查查看喔!

IMG_5854  

 

在海邊走走,逛過個性小街以後

大伙兒都餓了

決定到這家看起來很舒服明亮

又有海景的 Cove Bites and Brews 享用午餐 

IMG_5872  IMG_5879  IMG_5874 

菜單上的每一道都讓人食指大動

我點了醬燒豬肋排

老公點了希臘式羊肉香腸

不論肉質還是調味都是一流的

大部份的人點了海鮮

也同樣讚不絕口

IMG_5876   

 

吃飽喝足後我們就搭乘小公車

前往去參觀這裡最為出名的酒莊

被藤蔓覆蓋的復古式建築

美的彷彿像走入童話故事中一般

 

有興致的話

也可以付錢參與這裡品酒,射獵等活動

著實是完全放鬆

體驗大自然的好地方

IMG_1662  

 

之後我們坐船回到了奧克蘭

帶 Sylvia 去一家我們最喜歡的比利時酒吧

De Fontein Belgian Beer Cafe 享用晚餐

老公點了培根捲雞排

我點了燻鮭魚佐蕃薯 

 

*

 

最後一天

我們開車去了 Devonport North Head Historic Reserve 

這裡原是紐西蘭第二次世界大戰時的軍事基地

當時我和老公還在高中上地理歷史課時也有特別的研究

直到現在還是保存完整

大砲等等都還在

非常值得參觀

而且在山頂上可以欣賞整個奧克蘭城市的風光

IMG_5962  

IMG_5953  IMG_5949

 

在 Devonport 充滿文藝氣息的小街上

隨意地找了一家咖啡館吃午餐

老公點的義大利餃是使用三種乳酪製成超級好吃

水果沙拉也很清爽 

IMG_5984  IMG_5968  IMG_5967  

 

接下來我們還去了 Auckland Zoo 奧克蘭動物園

印想中這裡的動物園不大一下子就逛完了

所以我們還安排了其他的景點

每想到這次經過整修後增加許多有趣的園區

我們足足逛了三個鐘頭以上都還沒有走完

連之後的行程都取消了

絕對大人小孩都會玩得很開心

老實說我私底下除了花卉以外也非常的喜歡拍攝動物

所以謀殺了好多底片 

不過知道大部份的人應該沒有什麼興趣

所以放幾張照片意思意思就好

FotorCreated 5  

 

離別的時刻終究還是來了 

七天都黏在一起

彷彿多了個妹妹似的

一時要分開真的很捨不得

明明想好了要開開心心的送行

到了機場卻還是忍不住眼淚汪汪 

祝福妳的旅行一切順利

並且早日找到一位懂得珍惜妳的人

為自己的心找到一個真正的家

一個永遠不離開的理由 ♥

IMG_17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兒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