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932  

 

想在這個週末我和老公前往基督城參加朋友的婚禮以前盡量把堆積已久的旅行日記寫完

因為到時候一定會更多

再加上搬家 & 聖誕節的分享

整個會忙不過來啊 😂😂

不過這也代表著我和老公的生活很精彩

常常可以出去玩

對此,我的心中充滿了感恩 ❤

 

之前我在臉書上有分享過在老公工作 & 我上課的一個空擋

老公的朋友邀請我們前往他們在 Kawhia 湖邊的度假別墅一起度過一個週末

這對平日忙碌的我們來說自然是再好不過的放鬆機會

老公當時的單身派對也就是和朋友們來這邊休息

所子我早就聽說過這裡有多麼的美麗

能夠親眼見識到實在是太令人開心了

 

我們是星期五下午老公提早下班後出發

一路上的景色美得令人心曠神怡

每一次和老公出去旅行

一路上悠閒的聽著音樂

談天說笑

一起探索新鮮的事物

都會感覺到我們的心靈又更加的緊密了 🚗 🎶

IMG_6900  

 

這就是我們所居這三天兩夜的度假別墅

IMG_6932

 

裡面的設備應有盡有,樣樣不缺

寬敞明亮

度假風的室內裝潢也很吸引人

讓人不由自主的卸下心中的防備

IMG_6904  IMG_6910  IMG_6917  IMG_6913    IMG_6923  IMG_6920  IMG_6925  

 

 

最重要的是從陽台望出去就是這樣醉人的景色

打從心底深深的覺得幸福 😊

IMG_6926 (1)  IMG_6926 (1)   

 

當時到達目的地已經紐西蘭晚上十點多了

和朋友們坐在火爐邊喝著啤酒 & 熱飲 🍺 

看電視 📺

聊天聊到了深夜 🌙

IMG_0065  IMG_0066  IMG_0064  

 

 

第二天早上睡得飽飽的才精神抖擻的起床

和朋友們住的其中一大樂趣之一就是可以看到每個人的早餐飲食習慣是如此的不同 🍴

有人吃培根煎蛋 🍳

有人一定要吃烤土司 🍞

有人一大早就吃沙拉 🍅

我和老公則是喜歡享用較為清爽的莓果優格麥片 🍓

IMG_6915

 

吃完早餐在沙發上賴了一陣子之後

我和老公決定開車前往附近稍微大一點的小鎮 Te Awamutu 走走逛逛,買點東西

之後找到了一家看氣來很不錯的咖啡館叫做 'Dawn Til Dusk清晨到黃昏

於是決定進去享用午餐

 

我自然是點最愛喝的 Flat White 白咖啡

老公的奶昔是用很多的莓果加上鮮奶去打的

味道非常的天然 

IMG_6895  

 

老公說他的雞肉漢堡很好吃 🍔

炸捲捲薯條更是酥脆過癮 🍟

IMG_6896  

 

我選擇了新鮮的鮭魚花園沙拉

真的不論是視覺上還是味覺上都是無比美好的享受

IMG_6899  IMG_6897  

 

飯後我們開車回到別墅

大家一起看電影 ‘Fast & Furious 7' 玩命關頭 7 🎬

讀雜誌 & 小說 📖

我還忍不住小睡了一下 💤

 

謝謝男生們辛苦的在外面烤肉

讓我們晚餐有美味的自製漢堡可以吃 🍔

可以自己搭配喜歡的配料感覺好棒 👍

IMG_6908  IMG_6905  

 

 

尤於星期一還要上班上學的關係

星期天早上充分的休息過後

我們就依依不捨的跟朋也們道別

開車回到奧克蘭了

 

中途還不忘在我和老公最喜歡的一家小餐廳 'Hopin Stopin Cafe' 停下來

鮮豔的裝潢每次都讓人看了心情好好

這裡的雞排漢堡更是我吃過最驚人的 🍔 (又是漢堡?!?! 😂😂)

hs1  hs2  hs3  IMG_6937  IMG_6939  

 

我本來想說這幾天吃得太不健康了

中午來一份簡單清淡的雞肉沙拉就好

誰知菜一上桌我傻眼 😳

兩片超級大的厚炸雞排 

配上滿滿的沾醬 

蔬菜根本只是裝飾啊 😂😂

秒數完食

不過跟原本的目的好像不太一樣......😭😓

IMG_6943  

 

看來看去這趟旅程好像除了享受美食以外真的沒有做什麼

也沒有拍很多相片

因為純粹就是休息

不過能夠什麼都不做

徹底的放送真好 😊 ❤

 

人生當中需要更多這種隨性的小假期

讓人能夠充滿電面對日常生活當中更多的挑戰 💪💪

 

這次出去玩也有錄製影音日記

有興趣的人可以前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iA8XzoAf8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兒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