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和老公在澳洲黃金海岸蜜月旅行的行程一天比一天精采

 

想看第一篇請點這裡

 

 

第三天我們去了 Movie World 

 

電影世界

 

這是我所有的行程中最期待的一個

 

因為一直都非常喜歡看電影

 

 

票根上有我們的大頭照好可愛

 

 image

 

image

 

好開心!!! ^^

 

 

當時距離聖誕節只剩兩天

 

園內有棵好大的聖誕樹

 

 image

 

image

 

 

我們第一個坐的雲霄飛車是 Superman's Escape

 

'超人的逃脫'

 

時數 165 公里是我坐過最快的雲霄飛車

 

剛開時把我嚇了一大跳

 

不過非常好玩 :)

 

image

 

 

最新的雲霄飛車 Green Lantern

 

綠光戰警

 

image

 

 

'Arkham Asylum 

 

蝙蝠侠之阿卡姆疯人院'

 

原本完全不知道這是什麼就糊里糊塗得上去

 

沒想到是我坐過最刺激的吊掛式雲霄飛車

 

(有個大男人嚇得啟動前就退出 :p)

 

我和老公還玩了兩次 XD

 

image

 

 

看看我跟誰合照啊? ;)

 

不過他們好可憐喔

 

大熱天還穿緊身衣 :(

 

image

 

 

午餐前我們在電影小街逛了一下

 

整個街道可愛又復古

 

完全像走入了童話故事書

 

image

 

image

 

 

有家哈利波特專賣店

 

裡面東西都可愛得令人手癢

 

image

 

image

 

 

接下來我們找到了吃午餐的完美地點 - 

 

披薩 & 義大利麵吃到飽

 

這兩樣都是我最愛得食物

 

所以加在一起等於天堂 ♥

 

image

 

餐廳裡面的裝潢溫暖浪漫

 

很有聖誕節氣氛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開動喽!

 

我整個盤子裝滿紅醬 & 白醬義大利麵

 

以及一大疊的披薩

 

image

 

墨西哥口味的披薩好好吃 ♥

 

而且辣度很夠

 

'Southern Chicken 南方雞柳' 的口味也很讚

 

image

 

 

老公還幫我舀了一大碗巧克力慕斯加彩虹糖當點心

 

我整個感覺像一個小孩子 ^^

 

image

 

 

飯後我們拜訪了西部世界

 

好喜歡這裡的佈景,彷彿真的在西部一樣

 

坐上了有名的獨木舟

 

 image

 

image

 

 

在老式城堡中的史酷比雲霄飛車

 

和老公原本以為會很幼稚

 

沒想到驚人的刺激

 

排隊了45分鐘完全值得

 

image

 

 

接下來是看遊行的時間

 

華納的有名電影及卡通人物都有出現 ^^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綠光戰警好帥!

 

還有蝙蝠俠出現時所有的女生開始尖叫......

 

image

 

 

看完3D版的冰原歷險記

 

老公和我看到了我一直想試的冰淇淋店

 

Ben & Jerry

 

為什麼紐西蘭也沒有呢 :( 

 

 image

 

點了餅乾及奶油口味的奶昔 ♥

image

 

 

當天晚上超累的

 

點了泰國食物送到房間

 

看了一部電影

 

就上床睡覺了 :p

 

 

*

 

 

隔天得早上拜訪的是 Sea World 

 

海洋公園

 

很驚訝自己竟然比要去坐雲霄飛車時還興奮

 

可能真的老了.........=.=

 

 image

 

第一個要看的當然是可愛的企鵝 ^^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接下來是看海豚秀

 

海豚是我最喜歡的動物

 

不僅是因為牠們聰明

 

還有牠們一生只有一個伴侶好浪漫 ♥

 

image

 

image

 

image

 

 

這是我看過最精彩的海豚秀

 

海豚和人類之間親密的互動令人感動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意外的發現海洋公園嫩竟然也有雲霄飛車

 

搞得全身溼答答的但玩得非常開心 XD

 

IMG_0408  

 

 

北極熊的可愛度爆表 

 

 image

 

image

 

 

魚兒們 :)

 

image

 

 

離開前看了海獅秀

 

這些傢伙未免也太聰明了吧! XD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我們接下來去逛街

 

幫家人買了些小禮物

 

還為自己買了個黑色和米白色相間的肩背包

 

優雅,簡單,大方

 

非常適合我上班時背 :)

 

 image

 

image

 

 

當晚是聖誕夜

 

所以老公和我決定去一家氣氛很好的小印咖哩屋慶祝

 

我們坐在看得到夜景的酒吧邊聊得好開心

 

點了大蒜和起士薄餅

 

奶油茄汁和芒果雞丁咖哩

 

以及草莓及芒果口味的優格飲料

 

這真是最完美的方式來迎接一年當中最浪漫的季節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聖誕節當天的行程下一篇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兒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