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終於有時間寫我和老公在澳洲黃金海岸蜜月旅行的第三篇了!

 

 

聖誕節一大早

 

才剛起床老公就給了我一個最美好的驚喜 -

 

一個潘朵拉的盒子!

 

 

我一直都很想要一個潘朵拉的手鍊

 

不過所有的女生應該都知道

 

這個東西真的不算便宜 :(

 

不過今年我有開始工作賺錢了

 

想說可以買一條來獎勵自己 :)

 

沒想到老公動作比我還快

 

已經偷偷的跑到潘朵拉幫我選好了

 

 

他把我收禮物的整個反應都拍了起來 :p

 image

 

image

 

image

 

 

雖然還是穿著睡袍半睡半醒的邋遢相

 

光看這些照片就讓我再次感受到當時的甜蜜快樂 

 

 

他為我選了一條細緻的銀色手鍊

 

配上最新出的 '耶誕系列' 的天使吊墜

 

完全就是我自己會選的東西

 

一看就知道他有多麼了解我

 

可能比我還了解我自己

 

image

 

image

 

image

 

 

我很驚訝得發現原來澳洲的店家聖誕節都不開

 

不過對我來說那一點也沒關係

 

再也沒有比聖誕節早上躺在舒服的飯店床上

 

和老公一起看電影更幸福的事了

 

 

我們一連看了三部電影

 

之後還點了客房服務在床上吃早午餐

 

 

我點了一個牛排三明治

 

中間有夾乳酪,焦糖洋蔥,還有蘑菇

 

醬汁是奶油大蒜口味的

 

再加上炸得金黃的薯條

 

美味到不行

image

 

老公點了很傳統的牛排配馬鈴薯和蘆筍

image

 

我們還合叫了一份甜點

 

夏威夷豆派配上鮮奶油和水果

 

完全像在天堂

 image

 

飯後和老公出外散步透透氣

 

天氣非常的好

 

大家都跟我們一樣沒地方去所以跑到了海邊 :p

 image

 

image

 

image

 

 

氣溫很高所以買了杯冰拿鐵喝 :)

 image

 

雖然店家都沒開

 

街上還是有些有趣的藝人表演可以觀賞

 

有演員也有魔術師

 

然而,我最喜歡的是這位吹傳統樂器的叔叔

 

好有生命力的旋律!

image

 

 

晚餐,老公訂了有名的旋轉餐廳

 

透過大玻璃窗看城市的景色美得驚人

 

這一餐不是普通得貴

 

但非常划得來

 

因為聖誕節一年才一次 ;)

 

 

看看桌上擺著什麼?

 

我的第一個聖誕爆竹

 

害我興奮得像個孩子似的

image

 

我的爆竹裡面有個可笑的聖誕帽

 

和一個小海豚吊飾

 

每次看到這個都讓我想起我們在黃金海岸渡過的美好時光

 image

 

這是我吃過最棒的自助晚餐

 

從海鮮到甜點都應有盡有

 

我們倆人都最喜歡熱食區

 

你能想像到的所有肉排都有

 

豬排,牛排,雞排,羊排,鴨肉,火雞......等等

 

都料理的完美無缺

 

我們每一樣都有試

 

個人最喜歡的是醬汁羊排和蜜糖蝦

 

還一連吃了三份!!!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老公逼我戴蠢帽子

 

 

連冷食區都好好吃

 

馬鈴薯沙拉,辣椒蝦,希臘羊肉串,還有各類壽司都讓人吃得很滿足 :)

 image

 

甜點區讓我開心得想唱歌

 

從還是小女孩時故事書面會讀到的甜點都出現了

 

巧克力慕斯,泡芙,聖誕派,薑餅人,和聖誕布丁

 

彷彿走進了童話故事書或聖誕卡一樣

 

總之,這是我渡過最美好的聖誕節

 

謝謝我完美的老公幫我打造奇蹟 

 

 

*

 

聖誕節隔天我們幾乎都沒照相

 

因為是 Boxing day 大特價逛街日

 

總共去了 3 - 4 個商城 / 百貨公司

 

直到雙腳快要走不動了才停止

 

我們還去做全身按摩 - 好舒服 ^.^

 

 

幾乎都是在幫家人買聖誕禮物

 

唯一幫自己買的是這件黑底白點點的洋裝

 

非常的復古 50 年代 style

 

超級適合我 ^^

image

 

 

我們去電影院看了當時剛上映的 '冰雪奇緣'

 

整個讓我又哭又笑得像個瘋子一樣

 

老公接著帶我去潘多拉專櫃

 

讓我為新手鍊買些新的墜子 :)

 

 

我選了一個 '耶誕系列' 的雪花墜子

 

中間還有 14 K 金

 

另外我還選了有小雛菊花樣的安全鏈

 

因為雛菊是我最喜歡的花之一

 

喜歡它自然,不做作的氣息 :)

 image

 

image

 

image

 

 

回到飯店時看到美麗的日出

image

 

image

 

image

 

 

老公和我都很愛吃泰式料理

 

所以當晚決定去一家雜誌介紹有得獎的泰國餐廳

 

 

餐廳內的佈置浪漫充滿異國風情

image

 

image

 

點了個泰式奶茶

 

基本上就是紅茶 + 煉乳

 

單喝有點太甜

 

但配上熱辣辣的泰式料理剛剛好 :)                    

 image

 

點了我最愛吃的 Pad Thai

 

這絕對是我吃過最美味的 Pad Thai

 

檸檬的香氣

 

配上脆脆的花生,蔬菜,和香料

 

完美無缺的組合

 image

 

老公點了紅咖哩配上椰汁飯

 

實在太老吃了

 

我從今天起也要開始點椰汁飯! XD

 image

 

 

*

 

在黃金海岸第七天的行程讓我們倆都超級期待

 

拜訪 Dream World 夢幻世界

image

 

我們從西部世界開始玩

 

佈景美極了!! 

image

 

image

 

 

第一個玩的就是這個 Buzz Saw

 

聽說是世界上最高的倒立式雲霄飛車

 

我通常是不怕坐雲霄飛車的

 

但看到這個還真的有點緊張

 

幸好有玩

 

沒有想像中的可怕

 

很刺激,其妙的經歷 :)

image

 

我們幾乎所有的雲霄飛車都有玩

 

Cyclone, The Claw, Shockwave, Pandomonium........等等

 

都沒有讓我們失望 :)

 

然而,當我們在一個叫做 Wipe Out 的旋轉雲霄飛車上時

 

它竟然卡住了

 

讓我們在熾熱得太陽下倒立了半個小時才有人來救我們

 

我本身就是個容易暈車的人

 

在那之後真的玩不下去了

 

 

為了讓身體恢復平衡

 

我們就在遊樂園中走走逛逛

 

場景可愛得完全像電影一樣

image

 

image

 

image

 

 

拜訪中國城!!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還有美麗的老虎喔!

image

 

 

午餐是我吃過最美味的熱狗

 

起士,洋蔥,和培根都有加 :)

 image

 

下午我們去看馬達加斯加 & 史瑞克的秀

 

我還跟最喜歡的企鵝照到相 ;)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去完樂園,我和老公都整個累到不行

 

所以我們回飯店睡了一下

 

接著走到我們飯店附近的火車壽司店用晚餐 :)

 

 

我一直都很喜歡吃火車壽司

 

價錢也許比一般壽司貴了一點

 

但有這麼多種選擇

 

又有大廚在你面前料理

 

完全像看表演一樣 :)

image

 

我們點了好多盤

 

熟悉的到新樣式都有

 

搭配我最愛喝的綠茶 :)

 image

 炸雞壽司

 

當晚最喜歡的 - 雞排美乃滋壽司。我愛美乃滋 

 

 

 

我們還合吃了巧克力慕斯 & 爆漿巧克力蛋糕當甜點

 

美味極了 

image

 

*

 

在澳洲的最後一天很輕鬆自在

 

我們開車到了 Brisbane 布理斯本和幾個好友見面

 

讓他們帶我們到處走走逛逛

 

 

朋友的房子好可愛

 

還掛著聖誕裝飾!

 

 

午餐去吃一家在海邊的義大利餐廳

 

整天都忙著吃東西和聊天都忘了照相

 

我點的是乳酪白醬配上手工蘑菇義大利餃

 

好好吃 

image

 

吃飽飯大家都想吃冰淇淋 :p

image

 

這裡的建築美呆了!!

image

 

美麗的花朵

 

照再多的相都不會膩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在機場,我們在一家快餐店吃了點捲餅

 

(老公點黑胡椒美乃滋口味的;我則點甜辣醬口味)

 

接著就上飛機飛回紐西蘭了 :)

 

 

在澳洲黃金海岸的旅程好玩到不行

 

但回到我們自己的家還是最開心的 :)

 

這真的是一個比我們想像得更棒更好的蜜月旅行

 

能和老公手牽手一起經歷不同的文化,嚐試新的東西

 

真是最幸福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兒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