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59  

 

 

終於有時間整理我和老公在澳洲黃金海岸渡蜜月的文章了

 

當初剛結完婚時由於我們兩人工作不能請長假的關係

 

我們只有在紐西蘭北島小小的旅遊

 

聖誕節放兩個星期假終於能好好蜜月了

 

 

 

黃金海岸對我們來說是完美的蜜月地點

 

有沙灘和海岸讓老公徹底得放鬆

 

也有我愛的樂園及美食

 

能和這麼棒的老公渡兩次蜜月我也太幸福了

 

 

 

由於很喜歡逛 Duty Free

 

我們提早到了機場

 

我買了想要了很久的 Elizabeth Arden 新款香水 'Untold'

 

不僅價格比市面上合理許多

 

還附送護手霜

 

香味是茉莉,牡丹,白麝,甜梨,以及覆盆子

 

知性,性感,又充滿女人味

 

 image

 

 

由於我們要坐的小飛機上面食物很貴

 

我們就先在機場吃日本料理當午餐

 

我點的是辣雞柳便當

 

老公則是點炸蝦便當配味增湯

 

都非常好吃

 

完全顛覆一般人對機場菜色的印象

 

 image

 

image

 

image

 

  

 

 

飛了兩個小時就抵達黃金海岸了

 

當時已經傍晚了

 

從飛機的窗口看去

 

都市的燈光在黑絲絨般的夜空下閃爍得像珠寶一樣

 

我們領取了出租車

 

一路開去了在 '衝浪者天堂' 訂好的飯店 

 

image

 

 

我們這次住的飯店名叫 Vibe

 

是個4.5星級的飯店

 

裝潢是走簡單卻很摩登時尚的路線

 

最重要是地點就在海邊所以風景美到不行

 

image

 

image

 

 

在飯店 Check In 後我們兩人的肚子都咕嚕咕嚕叫

 

所以決定去找晚餐

 

我們開著車

 

直到找到一家看起來很高級的印度餐廳才停下來

 

 

老公點了紅燒羊膝配炒飯及印度餅

 

我則點了雞肉起士奶油咖哩

 

吃了不到三分之一老公就跟我交換

 

因為羊膝對他來說實在太辣了

 

我一點也不介意

 

因為非常好吃 :p

 

image

 

image

 

 

飯後我們手牽手在陌生的街上散步找甜點吃

 

我看到了一家讓我整個臉都亮起來的店 - Baskin Robbins

 

這是一家在美國加州很知名的連鎖冰淇淋店

 

我點了巧克力 + 花生醬厚奶昔

 

老公則是點了果仁糖 + 鮮奶油厚奶昔

 

兩個都無敵美味

 

為什麼紐西蘭都沒有這些口味呢 :(

 

image

 

image

 

image

 

 

回到飯店後我們做了一些行程計畫

 

洗了熱睡澡,看了一點電視

 

就上床睡覺了

 

因為我們第二天的行程滿滿 ;)

 

 

*

 

第二天早上

 

陽光柔柔得透過窗簾照進來時我們就起床了

 

image

 

 

很興奮得打開窗簾迎接早晨的黃金海岸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飯店的游泳池和花園

 

可以看到一旁有人正在為婚禮擺設

 

 

我們訂的套房有包早餐

 

飯店的餐廳在二樓

 

名為 'Curve' 曲線

 

image

 

image

 

image

 

 

菜色很簡單卻很有家庭味

 

我拿了早餐最愛吃的香腸,烤豆,培根,炒蛋

 

炸馬鈴薯,美式鬆餅,以及白醬蘑菇

 

蘑菇實在是太好吃了

 

我一連吃了好幾份 =.=

 

image

 

 

吃飽了我們就去拜訪我的朋友 Nina 推薦的 Currumbin Wildlife Sanctuary

 

 

可倫比野生動物園

 
我一直都很喜歡動物所以非常興奮
 

 image

 

這張風把我的裙子吹得看起來像孕婦一樣 =.=

 

 

在入口處我們搭上火車才趕得急去看秀

 

image

 

 

第一個觀賞的是Simply Magic

 

動物魔術秀

 

魔術師好厲害一直把動物變不見

 

或是變成別的動物

 

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他是怎麼辦到的

 

image

 

 

接下來是看 Free Flight Bird Show

 

飛鳥秀

 

解說員跟我們講解了許多鳥的故事

 

以前都不知道原來鳥那麼聰明

 

image

 

image

 

 

秀結束後

 

老公跟我逛到了野生動物保健室

 

剛好看到一隻正在接受治療的無尾熊

 

可憐的小傢伙被一群野狗欺負

 

然後在車道被人找到

 

我不知道這無尾熊到底有沒有被救活

 

不過直到現在我還是時常想到牠

 

image

 

 

逛到鳥園

 

好想要一隻鸚鵡教牠說話 @.@

 

(老公說,"教牠說髒話" =.=)

 

 image

 

image

 

看了這個又心痛又氣憤

 

怎麼會有人那麼殘忍?! 

 

 

這個野生動物園是我去過最特別的

 

大部份的動物都沒有被關在籠子裡

 

自由自在,一點也不怕人

 

看到動物們這麼開心我也好開心 ^^

 

 

第一次摸袋鼠!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接著去看鱷魚餵食秀

 

image

 

 

看完了鱷魚吃東西

 

我們也想吃東西了

 

 

看看誰與我們共進午餐啊? :p 

 

image

 

image

 

我和老公兩人都點雞肉漢堡

 

一個$15塊算起來真的不便宜

 

但品質比我們想像的好多了

 

蠻大的,中間有夾酪梨

 

還有附薯條 :)

 

 image

 

image

 

 

接下來去拜訪最讓我期待的動物 - 無尾熊

 

這傢伙是不是美呆了呢?!

 

image

 

我很幸運可以這麼近距離得拍照

 

這張照片我非常珍惜

 

 

動物園逛完了以後

 

我們稍微參觀了一下蜂蜜博物館

 

接著就回飯店討論晚餐要吃什麼 XD

 

image

 

 

Nina 給我介紹的另一個黃金海岸非去不可的地點是 Dracula's Cabaret Restaurant 

 

德古拉劇院餐廳

 

我從來沒有去過有音樂歌舞表演的餐廳過

 

所以非常期待

 

 

 

老公打電話給餐廳訂位

 

電話小姐有特別提醒要穿正式的服飾

 

我很沮喪得看了我的行李箱 -

 

我帶了好多件夏天的洋裝

 

但沒有一件算得上 '正式'

 

唯一帶的鞋也只有夾腳拖

 

所以老公決定帶我去逛街 XD

 

 

 

我們到了附近的百貨公司

 

這是我去過最大最好的百貨公司

 

老公幫我挑了好幾件黑色洋裝讓我試穿

 

選了好久

 

我終於選了一件胸下有挖空透明設計的黑色蕾絲洋裝

 

是 'HOT' 系列的新款

 

 

 

我還看上了兩雙黑色的平底鞋

 

因為決定不了比較喜歡哪一雙所以老公叫我都買 XD

 

一雙皮的,一雙鉤針編織蕾絲的

 

都漂亮又舒服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我決定當晚要穿蕾絲平底鞋因為跟蕾絲裙很相配 :)

 

 image

 

image

 

image

 

 

去吃晚餐前我們一起在窗台享受夕陽

 

整個城市彷彿都沐浴在金色的霧中一樣

 

image

 

image

 

image

 

 

德古拉劇院餐廳絕對是我擁有過最特別的晚餐經歷

 

從古舊的城堡外觀,墓地酒吧

 

到坐上幽靈列車前往吸血鬼劇院

 

接著,在水晶大吊燈下享用五星級的三道式大餐

 

一面欣賞演出

 

從喜劇小品,魔術表演,到鋼管舞及木偶戲

 

一切都華麗得讓人目不轉睛

 

 

我的點心杏仁巧克力慕斯

 

以及香草荔枝雞尾酒都滋味令人難忘 

 

總之,這是個完美的夜晚 :)

 

 image

 

image

 

image

 

 

我們接下來在黃金海岸的旅程越來越精彩

 

下一篇蜜月文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兒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