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幾個月前的一個星期六的下午,當我還在上班時

 

突然接到一通老公打來的電話說,

 

"下星期一我們要一起去 Tauranga!"

 

 

老公和我都是熱愛旅行的人

 

這趟行程尤其特別因為一切都是他安排的

 

他連旅行的小巴士都訂好了 :p

 

 

我們一大早就出發了

 

幸好有司機所以我們可以一路睡覺或看風景 :p

 

 

有和我旅行過的人一定知道我需要停車好幾次下來買咖啡 :p

image

 

 

我們好幸運住在一個這麼美麗的國家

 

不管你往哪裡看都像一幅風景畫一樣

image

 

 

image

 

 

在車上不忘和老公玩自拍 :p

image

 

image

 

 

終於到達目的地了

 

Tauranaga, Bethlehem 伯利恆

 

這是一個有著迷人海岸的小鎮

 

不過突然下起大雨來了

 

所以老公和我決定找一個可以吃午餐歇腳的地方 :)

 

 

我們選擇了 'Little India 小印度' 餐館

 

不僅氣氛很好

 

我們也都非常喜歡吃印度料理

 

再也沒有比在這種寒冷的天氣吃一碗熱辣辣的咖理更享受的事了!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我點了我最喜歡的菜色 -

 

Butter Chicken 奶油雞

 

這絕對是我吃過做的最道地的奶油雞

 

在蕃茄奶油醬裡燉得完美至及

 

配上白米飯和印度餅簡直像天堂

 

image

 

 

老公點了主廚推薦的羊肉咖哩

 

他說也非常的美味

 image

 

image

 

 

*

 

吃飽喝足後

 

我們在 Tauranaga 逛街購物了一會兒

 

接著前往下一站 - 

 

Waihi

 

這個地方是我公公推薦的

 

以它的歷史以及金礦坑著名

 

image

 

 

黃金歷史中心

image

 

 

用來 '挖礦'  的卡車

 image

 

有一個小山坡要走

 

不過風景美道不行

 

再次得提醒我我們多幸運

 

住在一個如夢似鏡的國家

 

 image

 

有名的大礦坑到了!

 

看看大卡車在相較之下看起來有多渺小

 

真得相當驚人

 

 image

 

 

*

 

我們的下一個旅遊景點是老公建意的

 

叫做 Karangahake Gorge

 

有著令人驚艷的山峽和河川

 

染上了微微的秋天色彩更是充滿魅力

 

 image

 

很適合休息 relax 的地點

 

愛好登山的人也可以來爬山

 

老公已經在開始計畫我們下回的登山之旅了 :p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這個地方也有些軍人的歷史

 

 image

 

 

*

 

我們接下來做了件我一直想做的事 -

 

在 Paeroa 和有名的 L&P 檸檬汽水的瓶子照相!

 

不敢相信我在紐西蘭住一輩子了卻還沒做過這件事

 

今天總算是心願了了 :p

 

image

 

老公也很想照一張

 

雖然他口裡不願承認 :p

 

 image

 

照完相去拜訪了 L&P 專賣店

 

這裡有個比較迷你版的瓶子

 

 image

 

第一次嚐試 L&P 冰淇淋

 

價錢並不便宜

 

但很有特色

 

口味特別清新

 

 image

 

image

 

 

*

 

最後一站是一個小鎮的咖啡廳

 

我們真得很愛一直停下來吃點心 XP

 

 

老公點了 Louise Slice 露意絲派

 

如果你沒吃過這道點心的話

 

基本上就是一層一層的蛋糕餅乾

 

中間有著覆盆莓夾心

 

上面灑滿椰子糖霜

 

非常可口

 

image

 

 

我點了 Custard Pie 巧士達派

 

濃郁充滿奶香的餡料和香脆的餅乾派皮完全是絕配

 

 image

 

這為我們一天的旅程劃下了完美的句點

 

有句話說

 

"The world is a book and those who do not travel read only one page

 

行萬里路勝讀萬卷書"

 

我再同意不過了

 

我也很幸運有個喜歡和我一起探索這世界的老公

 

 

等不及年底去香港和回台灣再和你們一起分享我們的旅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兒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