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850  

 

心裡學報告完成到了一個段落

終於有時間開始寫我和老公的新年旅遊了

(現在才交稿好欠揍 )

 

我們真得好幸運

聖誕假期才拜訪了三個亞洲國家 (香港台灣中國)

一回來又可以和全家去公公在紐西蘭南部一個小鎮租的海邊度假別墅去玩一星期

這個小鎮名為 'Castlepoint 城堡角' 

是一個美麗,人煙稀少的風景保護區

以罕見的岩石以及古老的燈塔兒出名

我和老公都是第一次前往

所以格外的興奮

IMG_0832  

 一路上看到了這個可愛,毛茸茸的植物

不曉得它叫什麼

 

當然還有停下來喝咖啡 

 

開了好久的車,終於到達了目的地

 

一下車,我就驚訝於我們的別墅是如此的大

(可以睡上 16 個人)

 

室內的裝潢更是溫馨

木質的地板與牆壁

明亮的色調

輕微的海洋風

完全就是我們喜歡的 style

讓人立刻放鬆了心情

 

尤其是當我們客廳的窗戶就是面對著如此的美景

這就是著名的 Castle Rock 城堡岩石

是 Wairarapa 懷拉拉帕海岸線上最令人驚嘆的景點

由 Captain Cook 庫克船長在 1770 年所命名的

因為他覺得這層層疊疊的石灰岩礁看起來就像是城堡的防衛牆

 

和老公舒服的躺在沙發上享受這一切

什麼都不想做

IMG_0860  

 

然後這對兄妹開始研究地圖

想知道這附近還有甚麼好玩的

 

休息夠以後

我們前往海邊走走

遠遠的參觀燈塔

遼望一片湛藍的海洋

感受那清涼的海風

 

晩餐老公為大家準備了烤香腸

我們就這樣在陽台上享用著 BBQ

望著夕陽西下

 

*

 

第二天大家都懶洋洋的

坐在舒服的沙發上玩拼圖,打毛線,看書,或睡覺

度過了最寧靜的早晨

 

當天是換我下廚 (老公當然有幫忙啦!)

烤肉 (蛋白質) 和蔬菜自然是不能少的 :)

 

傍晚時我和老公去探索燈塔步道

走路時我的夾腳拖鞋不小心弄斷了 

怕我的腳被沙子燙到或是石頭刮傷

老公竟然一路揹著我走回去

讓我既害羞又感動 ♥

IMG_0936  

  

 

*

 

第三天老公和公公出去釣魚

我和家人朋友則去爬山 

爬的就是我們窗戶所面對,有名的城堡角

從山上還看的到老公的船支 ;)

 

*

 

山上的風景實在是美了

讓我完全的上癮

隔天我又立刻拉著老公陪我再去一次

一路上還有許多美麗的奇花異草讓我忍不住拿起相機拍個不停

 

IMG_1041  

一大早,爬到山頂俯看整個小鎮真的是最奇妙的起床方式

 

當晚的主菜是碳烤羊排配沙拉

飯後甜點是我第一次吃到用豆腐做的健康巧克力蛋糕

簡直完美的組合 :)

IMG_0997  

 

*

 

謝謝辛苦覓食的老公

讓我們常常有親手抓到 & 料理的大蒜奶油龍蝦可以吃 :)

 

*

 

家庭旅行時每天跟家人朋友 (總共九個人) 黏在一起

非常的幸福美滿

但是有時候有一點太熱鬧了!! 

渴望和老公單獨兩個人的時光 

 

和老公偷溜到海邊來個小約會

炎熱的夏日喝冰涼的奶昔再合適也不過了!!

而且一定要點整個小鎮最大杯的 

IMG_1120  

 

感謝親愛的老公

讓我們即使在這個鳥不生蛋的地方度假

每天都還是有美味健康的餐點可以吃

IMG_6302  IMG_6303  IMG_6304  

當晚的夕陽美得令人嘆為觀止

 

*

 

在城堡角的最後一天

早餐當然要用一大杯籃莓香蕉脆片優格來慶祝生命的美好嚕!

住在這裡一個星期

每天爬山,玩水,或是窩在沙發上讀書 & 看老電影

真的深深的愛上這裡的碧海藍天以及慵懶的節奏

拍了張全家福畫下最完美的句點

和老公已經計畫好以後大學放假我們還要再來 :) 

IMG_1142  

 

瞬間移動前往下一個城市 -

陽光灑落,花朵盛開的 Napier 

可憐的老公開車都快累壞了

這是紐西蘭最歷史雍久的小鎮之一

處處都是古色古香的建築

和老公興奮的一起探索

(可惜相機電池用完了只好用手機拍照 )

IMG_1211  IMG_4665  

IMG_4666  IMG_1294  IMG_1293  IMG_1269  

 

當晚用餐的酒吧非常復古可愛

這裡的豬肋排絕對是我吃過最美味的 

(公公有事先上網查資料)

肉質嫩到不需要用手拿起來啃

可以直接用刀叉享用

IMG_4667  IMG_4668  IMG_4669  

 

晚餐明明已經吃得很飽了

飯後老公還硬是拉我去 Lone Star 吃甜點

(是想把老婆餵成胖胖熊嗎?! )

不過不得不說 -

咖啡酒以及巧克力棒口味的乳酪蛋糕 &

白巧克力和奶油焦糖口味的布丁

配上純香草冰淇淋完全是天堂的滋味 

IMG_1306  IMG_1307  

 

好久沒有住氣車旅館了! 

而且還是有溫水游泳池的

環境優美,氣氛浪漫

和老公窩在棉被裡看我最喜歡的電影 '傲慢與偏見' 好幸福 ♥

 IMG_4662  IMG_4661  IMG_4663

IMG_4664

 

下一篇要開始寫我和Sの愛與旅行生活日記的Sylvia一起環遊紐蘭北島的旅行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兒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