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55969_10152039305496070_829172731_n  
 
 
 
老公和我十三歲就認識了
 
我被他善良無私的靈魂吸引
 
他則覺得我是他這輩子見過最美的女孩子 >///////<
 
 
當了一年的最好朋友 
 
我們十四歲的時候開始在一起
 
是彼此的知己
 
也是一生當中的摯愛
 
 
在我大學畢業前夕他在海邊跟我求了婚 
 
 
 
我們一直都想要在紐西蘭六月冬天舉辦婚禮
 
不僅跟一般的夏天婚禮很不一樣
 
我們更愛冬天浪漫的氣息
 
'冬天的童話' 便成了我們婚禮的主題
 
10327180_10152126189621939_29856628_n  
 
 
 
婚禮當天天氣好到不行
 
我平常不喜歡化妝,所以要求化妝師給我很自然的妝感
 
化出來的效果我自己也很喜歡
 
Michelle&Richard-2  

image

image

 

 

我的婚紗是和老公一起設計的

 

象牙白色,有著心型領和露肩的設計

 

還有花朵裝飾與蕾絲裙襬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我配戴了老公送我的水晶耳環和手鍊

 

以及一雙婚禮前夕才找到的鞋

 

我是個還蠻傳統的女生,所以戴了一條自己設計,有蕾絲和水鑽細節的雙層頭紗

 

我的同事還用絲綢為我做了一個裝飾藍色花朵的襪帶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我們婚禮的主打色是淡紫和銀色

 

配上淺淺的粉色和米白色很有冬天的氣息

 

 

伴娘們穿著淡紫色的洋裝

 

配上花環完全像仙女

 

image

 

 

我從小就夢想在純白色的小教堂結婚

 

室內是溫暖的木頭,配上彩色玻璃簡直完美

 

走廊兩旁裝飾著緞帶以及我們倆以前的照片

 

 

image

 

 

6519_10151484492766939_1079122813_n  

image

 

 

典禮非常得感人

 

我的爸爸專程從台灣飛來就是為了陪我走下紅毯

 

image

Michelle&Richard-56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我們的誓言都是自己寫的

 

 

"蜜雪兒,我愛妳調皮的個性,妳的善良,妳的熱情,以及妳的堅定


妳讓我的生命有了喜悅和意義,妳是我最親密的伴侶


我知道我們的愛是神所賜的

 

以上帝為我們的見證,我承諾永遠信任妳,榮耀妳,尊重妳

 

照顧妳,珍惜妳

 

與妳一同歡笑,一同落淚

 

安慰妳,並無條件得支持妳的夢想


我承諾永遠看妳為寶貴,並用上帝賜給我所有的力量來愛妳 "

 

 

 

"我愛你的溫柔,你的溫暖,你的剛強

 

你的愛心,以及你對大自然的熱情


你教導我以全新的角度看這世界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也是一生中最愛的人


我知道你是上帝所預備給我的

 

在我們的家人與好友面前,我答應永遠陪伴著你

 

從今天起你再也不用一個人走這人生旅程了

 

你的心將是我的避風港,而你的懷抱將是我的家"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典禮後我們和伴郎伴娘去拍照

 

來賓們則享用小點心

 

image

image

image

 

老公和我都覺得請專業的照像師是婚禮最值得花的錢
因為婚禮當天一下就結束了
照片卻是留一輩子的
 
喜歡自然,浪漫的拍照風格 :)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Michelle&Richard-277  

image

image

 

 

當初婚宴場地看了好多才找到這家餐廳

 

有著復古的建築,水晶吊燈,和優雅的氣質

 

 

因為餐廳本身就已經很美了

 

所以我們只有簡單得用鮮花和蠟燭作裝飾

 

才不會過於繁富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婚宴的時候我換上了一套銀色,維多利亞式的禮服
上面有著玫瑰與水鑽細節
 
我還配戴了我媽媽的珍珠

 

Michelle&Richard-338  

 

老公偷偷得安排有現場演奏爵士音樂
 

來賓們的禮物是客製的巧克力

 

上面刻著 '今天我嫁給了我最好的朋友'

 

還有一副復古鑰匙

 

 

image_

image

 

晚餐是精緻的五道式西餐

 

來賓可以自己點喜歡的菜色

 

有烤鴨,豬排,海鮮,義大利麵等

 

點心還有提拉米蘇和白巧克力乳酪慕斯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蛋糕是我們自己設計

 

然後請朋友做的

 

每一層都不同口味

 

有焦糖巧克力,紅絲絨,以及奶油乳酪

 

 

其實我們之前有定蛋糕上的特製人偶

 

沒想到沒有準時送來

 

所以我婚禮前一晚還熬夜畫娃娃 XD

 

 image

image

image

 

致詞結束後老公和我進行了一項西洋婚禮傳統

 

就是男方要被蒙著眼睛把女方的襪帶用牙齒扯下來

 

象徵的是幸福與忠貞

 

image

image

 

婚宴結束後老公又給我了另一個驚喜

 

原來他早就在紐西蘭最好的飯店訂了一個看得到海的房間

 

 

就這樣,我們的童話故事新的一頁展開了 ♥

 

 

image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兒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