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進特別認真的寫文章

尤其是婚禮文

因為冬天過後又是結婚季

想在那之前趕快把之前參加過的分享完畢啊 

(職業病)

 

國外的婚禮 (至少是像紐西蘭一樣的英系國家) 有個禁忌

那就是來賓不可以穿黑色或白色

因為對他們來說黑色是喪禮的顏色 (晚宴就比較沒有關係)

白色則是會和新娘撞衫

大部分的人都是穿淺色或是碎花,照相起來最和諧 

這可讓大多數的洋裝都是小黑裙或是白蕾絲裙的我傷透了腦經

幸好最後終於找到了這件合身細肩帶寶藍色印花裙

布料很輕柔合身

背後有交叉式的露背設計

由於裙子本身已經很明麗了

我只是單純的綁了個馬尾

配上咖啡色的皮包以及涼鞋

還有簡單的銀色小首飾點綴

IMG_4777  IMG_4778  

 

先去接妹妹

難得的姐妹照 

 

新娘 Christine 自己本身就是音樂家/藝術家/設計師

她的婚禮會場佈置的細緻度和巧思是可想而知的

 

 

可愛的 Claire  當時也是我和老公婚禮上的花童

兩年內長大好多啊!

 

新娘挽著爸爸的手進場

身穿著適合她的古典蕾絲長袖婚紗

整個畫面美呆了

 

典禮上牧師講了一段話讓我特別的印象深刻:

'女人嫁什麼樣的老公就每天過什麼樣的節日

嫁對了人,天天過情人節

嫁错了人,天天過清明節

嫁個花心的,天天過光棍節

嫁個騙子,天天過愚人節

嫁個懒人,天天過勞動節

嫁個幼稚的,天天過兒童節

嫁個有錢人,天天過春節。'

讓我不禁覺得和老公在一起,每一天都還是像新婚時一般的甜蜜快樂 

(老公說,'我天天過兒童節 )

 

團體照

我超矮的

找不找的到就看各位的眼力吧!

 

 

典禮後的茶點也很令人驚艷

看得出新人的用心

還設了一個照相亭讓來賓可以拍照

我和老公自然是不故眾人的眼光當下玩親親 

(是妳的婚禮嗎?! )


 

隨後回家更換了一套正式一點的服裝去參加晚宴

一件寶藍色小禮服

前面的設計很經典優雅

背後則是V型的大挖背

因為服裝本身比較低調

我配上了較為華麗的配飾,加重了妝感 

穿上了細高跟鞋 👠 

也將頭髮梳成了芭蕾舞女式的包頭好符合整體的氣質

 

我在挑選衣服的時候有幾個主要的原則 -

剪裁俐落大方

質感要好

最好是在小細節上有女人味的設計

三點缺一不可對我來說就是完美的服裝 

不過最重要的

就是要找出適合自己的長相, 氣質, 還有個人風格的

不用一味的追隨潮流

不管是什麼東西

只要是真心喜歡, 適合自己的

就是最美的 

IMG_4775  IMG_4776  

 

 

這張照片讓我回想起我們兩人參加高中舞會的時光

當時我的禮服也是穿寶藍色的

而老公的領帶就是那個時候留下來的

 

晚宴是在一座很有名,浪漫的酒莊

開車有一段路

但是一路上的風景超美

完全像是去度假一樣

 

謝謝專業的攝影師幫我和老公拍了張合照

好難得我們倆有一張正經的相片

平實不是在吃東西就是在做鬼臉說 

印象最深的是莊園的 house wine 自製葡萄酒超級好喝

玩得 & 喝得好 high 啊 

(老公 '喂喂!! )

好開心見證了這對在一起八年的愛侶在神的恩典裡終於結成了夫妻

 

在他們身上見證了愛情的堅貞

再也沒有比有情人終成眷屬更令人開心的事了 

 

下一篇來分享我和老公的兩週年結婚紀念日怎麼度過吧 

 

附註: 許多照片是從 Peppermint Photography Lavara Photography  偷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兒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