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60  

 

上一回介紹了我和老公在台灣最愛的十二大美食

(http://michelleholtz608.pixnet.net/blog/post/264419725)

接下來當然要分享我們最喜歡的八大旅遊景點啦 

 

很小就出國了所以對台灣不是很熟悉

再加上也沒有什麼認識的人可以帶我們玩

所以都不敢跑太遠

大多都是有名的觀光盛地

還請各位見諒 

不過這些都是我們真心喜歡的地方 

 

1. 台灣大學

尤於家裡就住公館附近

和老公很喜歡吃完 '臺一牛奶大王' 的芋頭牛奶冰之後來這裡走走

臺大的學生們好幸福

擁有這麼美麗的校園 

IMG_4147  IMG_4155  IMG_4154  

IMG_9421  

 

2. 植物園

這是老公第一次拜訪台灣的植物園

他立刻就愛上了這裡清幽的環境

以及古色古香的建築

也是在這裡老公和我的一部分親戚們首次見面 

IMG_42702  

 

 

3. 中正紀念堂

外國人好像都對傳統的中式建築情有獨鐘 

不過不得不說中正紀念堂真的令人嘆為觀止

這是老公在台灣除了故宮博物院以外最喜歡的地方

(故宮不能照相所以我就不多介紹了)

裡面的畫展 & 攝影展也很值得參觀

IMG_4321  

 

 

4. 碧潭

碧潭美的令人流連忘返

上一次來拜訪這裡是兩年前

當初和老公還只是情侶

沒想到這次來我們已經是一對幸福的小夫妻了 

真的是一個充滿甜蜜浪漫回憶的地方 

IMG_9437  

 

5. 陽明山

我們很幸運外婆就住在陽明山

是一家小茶藝館的老闆娘

特別感謝她這次帶我們去吃美味的傳統料理

還有欣賞海芋

 

 

6. 淡水

淡水的浪漫以及優美是眾所皆知的

和老公很喜歡在這裡手牽手散步,逛有特色的小商店

夕陽西下時

以起坐在海岸邊

分享一碗從老街買來熱騰騰,甜蜜蜜的拔絲芋頭 & 地瓜真的好幸福 

IMG_4347  IMG_4354  

IMG_4357  IMG_4349  

 

7. 野柳

自從看到一張野柳女王頭的明信片以後老公便一直想去

這裡的海水真的好藍

而且波濤洶湧,氣勢非凡

天然形成的岩石景觀真的讓人不禁深深的讚嘆造物主的奇妙

這麼重要的一張照片老公竟然給我閉眼睛!!  (爆怒中) 

 

8. 迪士尼90周年特展

非常感激這次有位可愛的讀者知道我喜歡迪士尼

特別推薦我們去看在松山文創園區的 '迪士尼90周年特展'

真的好崇拜華特先生的想像力,創作力

他謙虛的態度,最重要的是他擁不放棄的精神

 

 

小公主蘇菲亞!

我的老公快昏了 

 

不過老公也沒有無聊到

因為有他最愛的 '復仇者聯盟' 還有 '星際大戰'

今年底12月最新的星際大戰會上映

已經說好聖誕節要一起去看了

 

當然還有我的摯愛 '冰雪奇緣' 

 

我之前是做婚紗設計的

所以這次展覽最欣賞的自然就是 '公主時尚櫥窗'

每一件禮福都又細緻優雅又不失各人風格 

 

這為我們這次的台灣之旅劃上最完美的句點 

終於把和老公遊玩亞洲三個國家 (香港中國,台灣) 的文章寫完了

接下來可以開始分享回紐西蘭後的環島旅行以及生活日記

大家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兒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