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回台灣時轉機順便在香港待了兩天

上一篇記錄了我們在迪士尼的遊玩過程 

(http://michelleholtz608.pixnet.net/blog/post/255346009)

這一篇則要介紹我們所住宿的飯店

以及在海港城的一日遊

 

蜜雪兒對吃很重視

所以先來看一些食物照吧!

這是上飛機前的最後一餐

紐西蘭機場的食物又貴又難吃

 

所以和老公很有默契得都選擇了最實在的 'Burger King 漢堡王'

再配上一杯我喜歡的 Atonic 熱牛奶咖啡就完美了 :)

 

我的機上讀物 XD

 

飛機上的飲食我自然是不會太挑剔

不過不得不說華航的食物真的蠻好吃的

我點了奶油蘑菇焗魚柳

老公點了義大利香草燉牛肉

都做的十分入味,有餐廳級的水準

和老公通常都會各點一份不一樣的以方便分享

 

到達在香港居住的飯店 Habour City Plaza Hotel

五星級的飯店不論裝潢或服務都令人滿意

並且有聖誕裝飾好浪漫 ♥

 

我的爸媽比我們早一天到

也居住在同一家飯店

三更半夜還給我們送很有名的 '添好運' 小點心來給我們當宵夜

好感動 

 

白天從窗外看出去還看的到游泳池

 

好喜歡在飯店吃早餐

不僅用餐環境舒適

食物選擇多樣

還有我最愛的現煎蔬菜蛋餅

以及水果優格 ♥

 

飯店還招待了我們吧台的迎賓飲料

老公選了果汁

我點了現研磨的咖啡

活力滿滿的讓我們接下來的一整天更有力氣玩 

 

吃飽喝足了就開始我們在海港城的逛街行程嚕!

飯店有小巴士直接把我們載到商城很方便

當時正是耶誕前夕

街上到處都是聖誕裝飾好浪漫 ♥

 

第一件事就是衝到頂樓逛聽聞已久的豆豆龍專賣店

聽說是僅此一家喔!

真的是可愛到一個不行

和媽媽及妹妹在裡面耗了超久

可憐的爸比以及老公無聊的在門口玩手機

男生就是無法體會這隻毛茸茸無辜生物的魅力

IMG_4067  

 

因為是有版權的東西

價錢也實在是不太便宜

參觀一下就很開心了

店內也開放拍照 :)

唯一下手的商品便是這頂純白色貓耳朵毛帽

上面還有黑小鬼的裝飾

紐西蘭冬天時會很實用

又很有辨識度 ^^

IMG_4070  

除了龍貓以外

還有大家所熟悉的卡通: 天空之城,魔女宅急便......等等的商品

非常適合喜歡宮崎駿的朋友們 :)

(我小時候最愛看神隱少女)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吃吃喝喝的行程

第一個被我們攻下的便是法國品牌 'LADUREE' 馬卡龍專賣店

相信大家 (尤其是少女們 XD) 都知道

看到時整個興奮感動得想尖叫

因為完全就像是電影場景啊!

IMG_4071  IMG_9346  IMG_4081  IMG_4080  

 

口味種類多到不行

我們站在櫃台選了好久

最後終於選擇了 'Rose Petal 玫桂花瓣' 以及 'Pastachio 開心果' 口味

淺粉以及蘋果綠的顏色十分可愛

IMG_4076  IMG_4077  IMG_4078  IMG_9345  

 

很多人常常會覺得馬卡龍的價錢與份量品質不成正比

LADUREE 果真是名不虛傳

吃一口完全令人驚艷於它美妙的口感

以及口味的濃郁與純粹

尤其是開心果口味的

吃完一個還一遊未盡

也不管價錢立刻衝進店裡再買一個

 

下一站便是我最鍾愛的巧克立品牌 -

GODIVA 專賣店

流行好一陣子了,台灣也有分店

比較特別的是這家有賣巧克力霜淇淋

絕對是我吃過最濃最純最香的

連平時對霜淇淋 (都覺得味道太淡) 幸趣缺缺的老公都讚不絕口

獨吞了一整支

這次回台灣發現有些 GODIVA 分店也有在賣 

(通常是百貨公司裡的,機場也有)

價錢還比香港便宜些

很推薦大家去試試喔! 保證上癮 XD

不愛雙淇淋的朋友們也可以改喝冰巧克力

應該也很棒 :)

IMG_4083  IMG_4084  IMG_4085  IMG_4091  

 

商城裡大多都是名牌精品

不過還是有一些可愛的小店很值得一看

IMG_4092   

聖誕擺飾我每個都想打包回家收藏 XD

 

各個咖啡館櫥窗裡的美麗甜點也是讓人看了目不轉睛

 

馬卡龍小蛋糕是不是可愛到一個不行?!?! 

 

逛累了以後我們就去挺有名的 '廣東茶居' 飲茶

(不是一路都在吃了嗎?! =.=)

建意大家還是要訂位

因為排隊真的很長

不過道地的香港味真的不是蓋的 :)

每一樣都好精緻好好吃

 

吃飽飯再小逛了一下街

我們便到附近網路平價很高的芒果專賣店 '許留山' 去吃冰

(還吃?!?!?!?!)

我和老公點了一杯招牌的 '芒椰蘆薈爽'

我本身就很喜歡蘆薈

有養顏美容的作用

加上椰奶味道真的很清爽好喝

想要專喝芒果的人建意可以點純芒果的 '多芒芒果爽' 會十分過癮

媽咪點的芒果西米露也很可口

除了飲品甜品之外

店內還有提供一些可以吃飽的套餐

湯圓,蘿蔔糕,糯米炸等等

看起來都很不錯

我們自然是吃不下了 XD

不過大家有機會可以試試

 

之後我們去參觀了據說很有指標性的鍾塔

IMG_4123  

 

還有來到海港城一定要去走走的 '星光大道'

很可惜尤於在紐西蘭長大

明星我一個都不認識

不過城市以及海港形成的風景確實很美

很值得拍照

晚上城市的燈亮起來時一定更加光彩奪目

當十天氣熱到不行

在橋上吹吹海風很是舒服 :)

 

晚上我們去吃在香港有很多家連鎖店的茶餐廳 '翠華'

尤於一整天這樣吃下來沒有特別餓

所以我們就點了幾碗比較清淡,有家庭味的湯大家分

老公還是忍不住叫了一份豬仔包

(男生真的是不吃肉會死 XD)

配上特調的蜂蜜芥茉醬非常美味 :)

推薦大家以後也可以來試試這裡的早餐

IMG_4025  

 

 

飯後我們在飯店附近的大街小巷走走逛逛

找到一家專賣豆花甜品的店忍不住又嘴饞

才發現香港的豆花跟台灣很不一樣

是裝杯子用吸管喝的

口味更是多道不行

IMG_4029  IMG_4031  

老公點了芒果口味

芒果味真的很濃

但對我來說略甜了一點點

(不是很愛吃甜)

 

剩下的人都很不約而同的選擇了紅豆豆花

雖然沒有創意

但卻是我最喜歡,最熟悉的味道 :)

 

 

這為我們短短的香港之旅劃上了最完美的句號 :) 

對我來說,香港真的是一個生氣蓬勃,讓人很開心的地方

多元的文化與美食更是令人流連忘返

對於海港城的印象很好

已經想好了下一次再來香港要拜訪尖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兒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