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每年在我生日之前

 

老公總會給我些提示關於我的生日禮物是什麼

 

(因為我超級沒耐心)

 

而我大多的時候都會猜對 XD

 

 

 

然而今年生日老公只有給我一個提示

 

那就是我的生日禮物有兩個部分

 

都是 'C' 開頭的

 

第一個字有 'a' 字母

 

第二個子有 's' 字母

 

我真的是想破頭腦也想不出來 =.=

 

 

 

在我生日的前一天晚上

 

我回到家發現老公和公婆都坐在桌邊

 

他們說, "妳的生日禮物在這房子裡,但是妳要自己把它找出來。"

 

什麼跟什麼嘛 =.=

 

 

我第一個就先打開櫃子

 

他們就開始大笑

 

說, "呃......妳的生日禮物比那個大一點 XD"

 

@.@

 

 

 

檢查完所有其它房間後,只剩下車庫還沒看

 

 

 

我打開車庫門,然後我看到了

 

一台寶藍色的Toyota,上面繫著粉紅色的大蝴蝶結

 

image

 

 

還有我小姑為我定做的汽車鑰匙

 

 

 

這是我收過最好,最貼心,也最實用的禮物

 

以後就可以自己開車去拜訪媽媽和妹妹

 

或是跟姊妹們去聚餐了

 

 

我把它取名為 '艾莎'

 

是從 '冰雪奇緣' 得到的靈感 

 

最近常車帶我的猩猩出去轉轉 XD

image

 

image

 

 

*

 

第二天,我們原本的計畫是先去一家很有名的地中海餐廳吃午餐

 

然後去看 '哥吉拉'

 

沒想到是皇后生日假日 (對,我的生日離皇后的超近) 餐廳沒開

 

我們開車在市區繞了好久,又試了另外兩家

 

好不容易才找到了一家有開的土耳其餐廳

 

 

老公點了很有異國風情的香蕉芒果優格披薩

 

我則是點碳烤雞肉起士三明治

 

image

 

image

 

 

因為找餐廳耽誤太久的時間

 

我們連電影都沒趕上 T_T

 

為了討我開心,老公帶我去逛街

 

之後還去Movenpick莫凡彼咖啡館吃點心

 

老公喝奶昔

 

我點了熱巧克力和乳酪布朗尼派

 

真的是無敵美味

 

image

 

image

 

image

 

 

 

回到家後,老公給我生日禮物的第二部分 - 

 

小小兵杯子蛋糕 ♥

 

 

原來他知道我喜歡看 '神偷奶爸'

 

一大早就爬起來偷偷得做

 

 

這些蛋糕不僅超級可愛

 

而且還是香草口味的非常好吃

 

我接下來幾天的早餐都吃這個 XD

 

 

image

 

老公超細心

 

每一隻的表情都不太一樣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G_5574[1]    

 

太幸福了!!!

 

 

他還沒忘記要給我買一張卡片

 

配上黑色大鬍子裝飾 (對鬍子情有獨鍾)

 

一看就知道它有多了解我

 

 image

 

 

小哥吉拉很可愛吧? XD

 

image

 

 

然而,最讓我感動的式卡片的內容 

 

image

 

"親愛的老婆

 

 

祝妳生日快樂

 

希望妳所有的夢想都成真

 

妳的未來明亮並充滿歡笑

 

 

我好愛妳

 

並且非常期待與妳一起渡過接下來的日子

 

直到永恆

 

 

妳最親愛的老公上"

 

 

*

 

晚上去看家人

 

爸爸送了從台灣特別買來的托特包

 

品牌是相信許多女生都很熟悉的東京企劃  

 

顏色是漂亮高雅的酒紅

 

設計簡單大方

 

質感更是好得沒話說 

 

上班約會都合適  :)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晚餐去吃我最喜歡的日本料理餐廳

 

一直很喜歡清爽不膩的日本料理

 

尤其是這家有許多融合西式的創意菜

 

像起士碳烤雞肉串,培根捲......等等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晚餐後回家吃生日蛋糕

 

這次是栗子口味的 ♥

 

我們唱了生日快樂歌 (中文和英文都有唱)

 

我許了三個願望

 

爸爸照了一堆相

 

我們還拍了全家福 (可惜媽咪太害羞沒有入鏡)

 

image

 

DSC00659  

 

image

 

我這表情是怎樣 =.=

 

image

 

image

 

 

謝謝有你們陪伴的日子 ♥

 

 

*

 

隔天我們一大早就起床去拜訪哈比村

 

還沒讀過的人可以點這裡看文章

 

是個難忘的旅程 

 

image

 

 

*

 

一星期後就是我們結婚一週年的紀念日 ♥

 

不敢相信已經一年了!!! (點這裡讀我們的婚禮文)

 

為了慶祝,我們終於吃到那家有名的地中海餐廳 (來了四次都客滿 =.=)

 

果真沒有讓我們失望

 

 

光前菜的檸檬飲料就好好喝 

 

IMG_2770  

 

 

老公主餐點了爆漿烤雞

 

中間有夾起士,核桃,蘑菇.......等等

 

 image

 

 

我主餐點了摩洛哥椰子杏仁芒果雞肉咖哩

 

濃郁的奶香配上米飯完全像天堂的滋味

 

連沙拉配上他們特製的酸甜醬都好吃到不行

 

image

 

image

 

 

飯後甜點老公點了蘿蔔椰子蛋糕配希臘優格

 

image

 

 

我則點了冰淇淋咖啡加奶酒 (可以自己選喜歡的酒)

 

一直都很喜歡奶酒

 

整個搭配起來味道實在太奇妙了

 

很想以後在家裡試做看看 

 

image

 

IMG_2792B  

 

 

*

 

隔天,看完了電影 '哥吉拉' (終於!!)

 

老公帶我到潘朵拉專櫃說要讓我為手鍊選一個結婚紀念的新墜子

 

IMG_5213[1]  

 

挑了好久

 

我終於選了一個復古雕刻的愛心吊飾

 

中間是14K金的

 

名為 "Filled with love''

 


 

 

掛在我的手鍊上看起來既亮眼又精緻

 

最重要是有紀念性

 

 

 

期待與你一起渡過將來許多,許多的結婚紀念日 ♥

 

DSC0091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兒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