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一直以來都是個超級魔戒迷

常覺得明明人住在紐西蘭,卻連哈比村都沒去過實在太說不過去了

所以今年23歲生日覺得和家人一起拜訪哈比村是最好的慶祝方法 :)

 

開到哈比村要兩個半小時的路程,所以一大早就出發了

 

 image

image

 

 

超多自拍照 :p

 

image

 

image

 

image

 

 

 

中途有停下來到麥當勞吃早餐

 

一直不是很喜歡麥當勞,但新的早餐捲真的還可以

 

裡面有煎蛋,香腸,培根......等等

 

image

 

 

 

路途很長但風景很美

 

終於到達Matamata的information centre

 

看到他們的窗戶和門有點哈比人的設計很高興

 

雖然整體比較像白雪公主的小木屋 XD

 

 

image

 

image

 

 

坐上可愛的旅遊巴士,一路上有導遊講解

 

 image

 

 

 

我們到了!

 

 image

image

 

 

進入哈比村的感覺真的很神奇,彷彿像踏入電影一樣

 

 image

image

 

image

 

 

 

這是'魔戒首部曲'裡面哈比村出現的第一幕

 

image

 

 

哈比洞都超可愛,小細節也做得讓人驚嘆

 

我也不用詳細說明了,直接讓你們看照片吧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G_2640  

IMG_2641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老爸偷拍的照片 :p

 image

 

 

這個湖在電影裡甘道夫有騎馬車經過

 

 image

image

 

 

嘻嘻 ^^

 

 image

 

 

山姆的家。他是我在魔戒裡最喜歡的人物

 

他善良,勇敢,純樸,又忠誠

 

彷彿夏爾的化身

 

而且他讓我想到我老公 :p

 

image

 

 

終於到達比爾博的家

 

這在最山頂,也是最大的一間

 

image

 

 image

 

 

有看過魔戒的人一定會記得牌子,還有綠色大門

 

image

 

image

 

 

派對場地! 甘道夫的煙火就是在這裡放的

 

image

 

 

湖的對面可以看到有名的綠龍酒吧

 

image

 

 

天和水藍得完全不用修圖

 

image

 

 image

 

 IMG_2628  

 

 

酒吧裡面溫暖怡人

 

我一點也不會介意在這裡辦婚禮 :p

 

image

 

IMG_2621  

 

image

 

IMG_2616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他們自家釀的酒超好喝的!

 

 image

image

 

image

 

 

乾杯! ^^

 

image

 

 

拜訪完哈比村,由於他們那邊的餐廳看起來不怎麼可口

 

我們決定開車到漢米爾頓,逛街並享受異國料理

 

我點了最喜歡的印度奶油雞,老公則是吃日式照燒

 

image

 

image

 

 

接著我們就沿著夕陽開車回家吃肉粽 ^^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一天好像夢想成真

 

而且我好感動能與最愛的家人分享這美麗的經驗

 

我的心已留在夏爾了

 

希望以後還可以再去  

 

 image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兒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